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

2015/11/07 苗栗之南莊老街+紅磚屋煮茶



日落時分抵達南莊,大家匆匆入住<紅磚屋>就趕去南莊老街覓食~

南莊老街,這是我第二次來了!和第一次一樣!人家都已經開始陸陸續續收檔了才到!不長記性的人多可怕有沒有!








直奔今晚的主題<桂花巷面食店>,就是巷子口指示牌上的那個50年老店,竟然還開著!
真心不能更破舊,真心不能更簡陋,味道卻還真心不錯!





第一名:幹面


第二名:干粄條


第三名:鹵味拼盤

第四名:魚羹



離開時手賤賤在巷口打包了一盒花枝燒。就是這盒沒有很好吃卻香味四溢的花枝燒,招來了一只凶巴巴的野狗,獅子座的我假裝勇敢地護送二舅舅走向停車場,快到車子時野狗已迫不及待,我便大呼范先生大名,這是我發火的信號。范先生以為他又錯事了,惴惴不安地急急趕過來,原來是他擅長的小case。
有句嬌情的話
“喜歡上你,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,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裏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。”
就是這樣的吧。


終於,苗栗行第一天最后一場上演,紅磚屋煮茶~~



四舅舅備好爐子和水壼,大表哥價~值~連~城~滴茶叶茶具陸續有來~~



移師二樓客廳,大表哥煮茶,四舅舅論英雄


一茶一世界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